关于宏 与 编辑器扩展结合

目前我们有一个想法,我们已经实现了自己的编辑器扩展,自定义了部分构建流程。
但是项目会发布很多平台,比如 Android/ios/各种小游戏,然后每个平台可能都有一部分专属的代码,甚至对于同一个平台,不同的构建配置,也会有不同的代码需要执行/剔除。
于是我们有了一个想法,是否可以在onBeforeBuild 中定义临时宏,利用宏的剔除代码机制做到不同构建配置执行不同的代码分支。不知道这个想法是否可以实现,还请社区各位大佬和官方指点一二。或者说还有没有别的思路可以实现我们这个需求。

@jare
要不官方大佬给看看可行性呢?

同样有剔除的需求。

直接改源码

这样按道理是可以的,但是,太暴力了,还涉及到每个版本都要去改一遍,或着内部逻辑版本更新不兼容了的问题呢。
还是想知道是否可以通过扩展来实现。
我的理解,项目本来就有宏的定义,其实在 build 的时候,把临时宏和项目宏的合集作为最终宏列表走正常逻辑即可。但是翻找了一边构建扩展的接口声明,没有发现类似的东西。
@jare
所以还是需要官方这边给一个是否可行的答复了
然后如果目前不行,我觉得按照上面的思路,是不是可以考虑新版本中可以加入一下支持,哈哈

现在不是已经支持自定义宏了吗?

项目级别自定义是支持了,我们现在的需求是,看有没有方法可以在编辑器扩展中定义临时宏(只在构建过程中生效),实现代码剔除或者执行不同的代码分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