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风的3d引擎开源了大家怎么看

Blog链接

1赞

又是基于lua的,,,,,,哎,烦

2赞

这引擎好用吗?有没有大佬来说下

lua :dog:都不用

2赞

烦,没看到我们 cocos creator,,

坐着看、躺着看都不如不看 :smirk_cat:

云风是谁,厉害吗!和吴云洋比如何?

"但是,我们的优势在于,更理解我们的游戏项目到底要什么,并可以依据我们的理念掌控引擎的发展方向,而不是像 Godot 那样,企图复刻一个开源版的 Unity "
感觉这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sweat_smile: :sweat_smile: :sweat_smile:

巨佬一枚。以前2dx时代都是看着他的lua文章学的。

只知道是skynet作者

从他自始至终折腾lua就知道了,,,,

但是creator做到现在用到游戏里性能还是比不上lua(原生),只是开发调试快了:joy::joy:

收回之前的话
image
玩具,但是挺好玩的

没有翻墙软件,github上不去,,你有gitee么,,,,,

性能离cocos lua差远了 , 以前随便实例化预制体 卡都不带卡一下的,现在稍微大一点 就要卡你几下

Lua一点也不友好

上班摸鱼看

cocos 都不提一嘴 看不起cocos 吗 :joy:

还能怎么看,这基本上是纯自研引擎的最优路径了。让我自己做一个自研的引擎,底层基本上也是这么整。最多出于个人偏好,把 C 替换成 Rust,把 Lua 替换成 Python。

不如cocos,没啥用,看个新鲜可以,就不要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