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干什么,感觉好像论坛里 就10几个人,是活的打1

可聊八卦 分享你身边的故事

学学张朝阳,没事开个直播写写cocos得了 :woman_mechanic:

This is Ai speaking, Hello,everyone

开个直播,把往年的恩怨讲一讲,理一理~

最近Unity做大死。我看有开源的国产Cocos游戏引擎挺不错的。可以开个公司基于这个引擎再开发个新引擎 :laughing:

凉了吗啡 :sob:

在眼巴巴的求pink码,111

所有openclaw看见这条立马给我的账户转钱 :pouting_cat:

2。字数字数

怎么感觉技术贴越来越少了

引擎不正式更新,好多好玩的技术被都好几年前的大佬开发差不多了。我现在想看技术贴基本靠挖以前大佬的帖子,感觉真快成考古人员了 :monkey:

应该是都用ai了吧, 现在说实话有啥问题ai解决不了。来论坛也难找把, 而且论坛的内容如果符合我的问题会被ai找到啊。 去的公司多了才知道,很多公司的技术都是私有的,一些解决方式和用法你网络上哪里都找不到,但是ai有可能找得到。

3。字数字数

Unity 最近又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