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什么时候能玩啊。

我最近突然特别想做一个0元城市生存,想着2d 用cocos 蛮好的,做手游。
就等着pink 试试看,结果一直不出,再这样下去我要去隔壁用godot做了。
不过用godot了我就考虑做2d还是3d的了,感觉又要推敲一番

没拿到激活码的话,你可以先试试godot,正好做完了来论坛写个使用心得和分享。
都行的。

这时候不应该大手一挥说看私信吗

这时候不应该大手一挥说看私信吗

这时候不应该大手一挥说看私信吗

这时候不应该大手一挥说看私信吗

一个个的埋伏我。。。。

你可以看私信了。

我都回复多少了…都没一个看私信,真伤心 :rofl:

我看了没有啊!难道只是叫我看但实际没有发吗 :astonished:

看来官方对pink很有自信啊。 楼主你想在国内游戏行业讨口饭吃, godot肯定不行。 如果楼主不是为了上班,我建议直接 godot,做独游godot才是神啊,照着b站教学视频做就行了。

1赞

开会去了,刚发了。再看看

我也要看私信:sob:

让我也看看

给我看看 :drooling_face:

我也想看 :nerd_face:

見者有份啊
這麼多人埋伏你是不是該多發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