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突然特别想做一个0元城市生存,想着2d 用cocos 蛮好的,做手游。
就等着pink 试试看,结果一直不出,再这样下去我要去隔壁用godot做了。
不过用godot了我就考虑做2d还是3d的了,感觉又要推敲一番
没拿到激活码的话,你可以先试试godot,正好做完了来论坛写个使用心得和分享。
都行的。
这时候不应该大手一挥说看私信吗
这时候不应该大手一挥说看私信吗
这时候不应该大手一挥说看私信吗
这时候不应该大手一挥说看私信吗
一个个的埋伏我。。。。
你可以看私信了。
我都回复多少了…都没一个看私信,真伤心 
我看了没有啊!难道只是叫我看但实际没有发吗 
看来官方对pink很有自信啊。 楼主你想在国内游戏行业讨口饭吃, godot肯定不行。 如果楼主不是为了上班,我建议直接 godot,做独游godot才是神啊,照着b站教学视频做就行了。
1赞
开会去了,刚发了。再看看
我也要看私信
让我也看看
给我看看 
我也想看 
見者有份啊
這麼多人埋伏你是不是該多發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