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odex 崩了,大家没影响吗, 都在古法还是 claudecode

如题如题如题如题。 用了20分钟cc 干了6元

哪里崩了 用了一天了

啊? 是我中转站崩了吗 。 好多人说 账号也崩了, 难道是假消息

我没用中转,没影响

确实崩了,一直Selected model is at capacity. Please try a different model.又去用cursor了。

这儿也有佬友啊

靠谱的中转站不多啊。packyapi有没有人用这个, codex0.5 但是不能开发票。

换其他的啊 deepseek glm 都能干啊

天崩了,手艺退化

崩了吗,我5小时限额3点重置,4点就用完就没用了,然后蹬glm5.2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