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如题如题如题。 用了20分钟cc 干了6元
哪里崩了 用了一天了
我没用中转,没影响
确实崩了,一直Selected model is at capacity. Please try a different model.又去用cursor了。
这儿也有佬友啊
靠谱的中转站不多啊。packyapi有没有人用这个, codex0.5 但是不能开发票。
换其他的啊 deepseek glm 都能干啊
天崩了,手艺退化
崩了吗,我5小时限额3点重置,4点就用完就没用了,然后蹬glm5.2去了。
如题如题如题如题。 用了20分钟cc 干了6元
哪里崩了 用了一天了
我没用中转,没影响
确实崩了,一直Selected model is at capacity. Please try a different model.又去用cursor了。
这儿也有佬友啊
靠谱的中转站不多啊。packyapi有没有人用这个, codex0.5 但是不能开发票。
换其他的啊 deepseek glm 都能干啊
天崩了,手艺退化
崩了吗,我5小时限额3点重置,4点就用完就没用了,然后蹬glm5.2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