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游戏《动物餐厅》技术总结以及现存问题反馈

我们也遇到过,我抓到过些数据,存的数据乱了,导致无法解码,忘了是怎么解决的了,但是有服务器存档的话最好不过了,少存写json.str…之类的

请问一下,你们游戏 微信加载100%后,自己的加载界面,是在加载什么资源,小游戏的资源不是都放在服务器动态加载的,或者这个加载是场景预加载的进度?还是一个假的加载界面?

请教一个问题,我发现很多游戏不弹出授权按钮也可以将数据上传服务器,我最近自己做了一款游戏,也想保存用户的游戏数据,可是除了弹出一个授权按钮然后获取openID好像没有别的办法可以获取到一个和用户微信绑定的唯一标识码。请问你们是怎么做的呢?

wx.login,获得的code给服务器,由服务器请求wx获得token返回给前端。相比授权登陆缺点是除了获得用户唯一标识外无法获得所有用户信息

好的,非常感谢。之前我也是按login的流程走的,但是要授权,可能我还没理清楚。我会再去试试。

在这篇帖子我也找到获取openid的方法了,放到这里,方便和我有相同问题的小伙伴看到

您好!如果文本只赋值一次会有这样的问题吗?

大佬们 你们发qq小游戏有遇到什么兼容问题吗

我试玩找不到可升级的选项,
希望可以隐藏解物品,高亮可以购买的道具,

基本没啥兼容性问题 但是qq小游戏各种性能 或者 bug率 等指标会差一些

我女朋友说小程序老是闪退,要重启微信

醒醒,你哪来的女朋友

markyo

请问资源释放的问题解决没

要不要试试这个

思路很棒!!!!不过如果节点太多你这边是否有考虑过性能问题的优化?

请问,大佬,你们存档是保存本地json还是用localstorage。想问问,如果是本地json如何实现跨平台读写文件?

localstorage

mark!!!

谢谢大佬回答

想问一下大佬,云存档的实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