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混淆插件

想用业余时间写一个代码混淆的插件,主要针对于微信小游戏的提审,看看大家需求量怎么样。

目前面板开发已经差不多了

功能还在编写中,业余时间没那么充裕,所以进度会比较慢。

8赞

必须要有,先膜拜一下大佬

顶起,膜拜大佬

:ox::beer::ox::beer:

> 在此输入链接描述
论坛上已经有了,作用不大,不如将你的心得三两句话说明白更好。:smiley:

他的我看过,不少人反馈问题还是挺多的,我觉得做成插件会更方便一点,再加上资源的混淆功能,应该足以应付审核

支持楼主,有空的话诚邀来 「Creator星球游戏开发社区」分享你的技术,帮助更多的人。

关注一波

这是大佬 能不能给大佬测试一波

我也希望做成差件,不知楼主进度如何了

大概完成1/4吧。难度不小,时间和能力也有限。

打包不选调试模式 如果代码量较大看起来都头疼 估计没什么人愿意去复现吧? :smiley: 还有用cocos做的单机游戏是可以破解的 能防吗?:grin:

论坛之前有个版本但是只支持win,希望插件能支持mac

为了支持mac,我双十一特意买了个macbook:joy:,亏出血本了:joy:。现在主要程序写了一半了。每天只有中午休息时间和下午休息时间和晚上下班之后能写,有时候状态还不是很好,前几天还去旅游了,所以进度会比较慢。

1赞

支持一个 注意身体

战略插眼!! 楼主牛逼!!

楼主鸽了一个月了,这还有吗:joy:

1赞

楼主已把鸽炖了吃,稍微回血一小格

别着急:joy:总有一天会出来的

插树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