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 Creator 性能优化:DrawCall(全面!)

皮皮觉得很牛皮!

1赞

²³³³³³³ 6666666666 厉害了23333 ²³³³³³³³³³³ 2333 666666 ²³³ 666 太牛了!! ²³³³³³³ 6666666 厉害了23333 ²³³³³³³³³³³ 2333 6666 66666 ²³³³³³³ 666666

mark。

太给力了,实在感谢!

赞呀!!! :+1:

比官方应付式的文档强一百倍

mark…

markmark

:laughing:了解了DrawCall之后如何帮助实践:
能实时查看每个节点的DrawCall的Creator节点树插件:
https://store.cocos.com/app/detail/2940


1赞

ccc2.4x能使用吗

可以的,很多人在用了

皮友强啊!

1赞

美术同学在做spine的时候 经常一个spine几十个drawcall,想问一下,在制作spine 的时候哪些因素会导致dc增高呢,我只知道修改混合模式,多张贴图,还有什么因素呢

1赞

mark学习

一直以为透明度,九宫格,改变颜色能打断合批,发现新版本已经不会打断合批了,coocs2dx也不会打断合批,记录一下!

皮佬这帖子被挖出来了,皮佬空了出个帖子详细讲解下官方置顶的江南百景图优化那里面的技术要点怎么实现呗? :grinning:

好家伙,给我挖了个大坑 :space_invader:

:rofl:哈哈哈,节前临时加班,坐等皮佬的资料了

markmark

谢谢分享,试了试确实明显提升了游戏性能,受益匪浅,
现在用的2.4.6,节点变色什么的已经不会打断渲染,催的好啊,官方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