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前端和美术UI到底啥关系

想请问下各位同行,前端和美术到底在公司到底啥关系,为什么我们项目组的美术妹子从不跟前端联系,做图交图都是直接给策划,前端做东西时图有啥问题也不能直接找美术非要经过策划这道,一找美术就说这个不在我的工作计划内,非要让策划去找美术改图,:smile_cat:难道是我们长的丑的缘故?

前端让美术改了,最后策划否了得重做。
策划让美术改了,前端就得用。

同事关系

+1,LZ说的是很正常的情况,跟丑不丑没关系 最终决定权在策划 所以为什么听程序的,改东西必须经过策划确认 不然否了=白改

还得让策划确定?什么鬼,程序难道还会要求改美术效果?程序要改图那就是不能使用的图!!!

2赞

用什么图应该是主美的事,
楼主策划一人毒霸天下,不是个好地方。赶紧撤

其实还是有交流的,例如图偏移了 直接找美术沟通效率高

小作坊程序可能会和美术直接沟通,人多的公司你只能找策划,因为美术你都不知道谁是谁,不在一层楼办公,甚至有可能美术是外包的。

一共就7个人的小团队:cold_sweat:

刚工作嘛?
前端用什么图片你是能决定的?换成你要求的图做出来不符合策划需求,还不是要返工。

没那么严重,和效果没关系,图做的有问题,有时只是跟美术提下都不行

程序不能实现的,美术得改图,美术能完成的就是美术做,一切方便程序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