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0.3 构建发布问题修复帖

fix-wechat.zip (5.1 KB)

fix-build-task.zip (637.9 KB)

很抱歉,目前 v1.0.3 版本的构建发布有两个已知问题:

  1. v1.0.2 构建过的构建任务列表,使用 v1.0.3 时,原有的构建参数需要重新填写。(使用 fix-build-task 插件包可修复)
  2. 使用微信引擎分离功能时,构建出来的配置文件数据有误。(使用 fix-wechat 插件包可修复)

以上两个问题,这边准备了两个修复插件包,放进编辑器的全局插件目录或者项目目录下即可。

使用教程如下:
点击菜单里的 插件管理器 ,选择项目或者全局 tab 后,点击旁边的 + 按钮,选择下载的 zip 后,再点击启用即可。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将插件包放进项目内或者全局目录内,造成困扰非常抱歉,如果有其他疑问可以在下面跟帖,谢谢!

微信的引擎插件能用了,但是builtin碰撞无效, 不用引擎插件是可以的

目前只能打包出一种物理后端出去,我们打包出去的是 cannon,所以不支持 builtin,之后计划修改物理后端的运行时选择才能够支持

好的我试试

1.0.3打开的时候,会卡住,正在加载资源,然后是某个资源,就一直不动了。

。卡了我半小时了

估计出错了,建议用命令行打开看报错

命令行打开具体要怎么操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