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信】【广州】 WXG小程序中心招聘内推 前端、后台开发工程师

[腾讯微信][广州] WXG小程序中心招聘内推 前端、后台开发工程师

提供行业内具备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双休,不打卡弹性上下班时间,三餐免费。
岗位急招,欢迎尝试投递简历。
一面面试官会先对简历进行筛选,合适的简历会内推进入电话面试环节。
投递简历格式:姓名-岗位
投递邮箱 base64:amFzb25qd2FuZ0B0ZW5jZW50LmNvbQ==

【1】C++后台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位:后台开发
工作地点:广州
职位类别:技术研发类
工作年限:1年以上
岗位要求:
精通C/C++的linux后台开发,熟悉至少一种脚本语言,如Python等;
熟悉Linux环境下多进程/线程开发模式;
对操作系统内存管理、进程管理、进程通信有深入理解;
良好的算法和数据结构基础,对数据安全、服务容灾备份及柔性可用有较深入了解;
有电商类业务开发经验者优先。
有大数据处理及分析经验者优先。

【2】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位:前端开发
工作地点:广州
职位类别:技术研发类
工作年限:1年以上
岗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1年以上前端开发经验。
前端基础知识扎实,熟悉ES6/HTML5/CSS3,拥有良好的面向对象编程思想。
至少熟练掌握一种主流JavaScript框架(Vue/React等)。
有使用Webpack、Gulp等工具进行前端工程化经验。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
加分项:
有电商类业务开发经验者优先。
有小程序开发经验者优先。
有TypeScript经验者优先。

【3】小游戏工具前端开发
工作职位:前端开发
工作地点:广州
职位类别:技术研发类
工作年限:2年以上
岗位职责:
负责小游戏相关工具链的开发。
配合小游戏开发中的编辑调试需求,优化小游戏框架并开发对应的调试编辑工具。
洞察游戏开发者需求,提供更为简易直观、高度自动化的游戏开发配套工具。
岗位要求:
精通JavaScript、了解TypeScript,熟悉React/Vue等主流框架。
有Node.js相关开发经验,熟悉Webpack等构建工具,能使用Node.js/Shell等技术搭建一套开发流程。
有前端单页应用开发经验,了解数据流动/组件间的常用通信方式。
有大型3D游戏项目开发经验,熟悉大型3D游戏开发流程及游戏引擎开发工具、构建工具,有Unity、UE4上线项目经验优先。
有完整3D HTML5游戏或微信小游戏项目经验优先。
有开源代码维护经验者优先。
有数据可视化开发经验者优先。

为什么没有人看到这个帖子

好像不符合啊, 这里是cocos 2dx/creator js/ts
C++后台开发工程师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小游戏工具前端开发
都不是游戏开发类:2:

不是没看到,在cocos游戏论坛里面招C++、web前端,有点不太符

好像挺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