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cc.instantiate 在安卓webView上bug

demo.zip (890.0 KB)在安卓webView上打开h5项目,点击执行cc.instantiate,创建节点,然后销毁,重复几次就会卡死,必现的。

代码

安卓机型


大多出现在一些低端机型上,希望引擎大佬帮忙看下。谢谢!
@jare@kenshin@EndEvil@Knox

补充一个demo.zip

视频演示
http://www.iqiyi.com/w_19sb04l0ph.html
在重复几次创建和销毁之后,内存就暴涨,然后就卡死了
@jare@kenshin@EndEvil@Knox@panda ,大佬们有空帮忙看下,回复一下,给个解决方案吗?:pray::pray::pray:

你把你代码改改,加上判断
onCreate加上
if(this.newNode == null){
//创建…
}

onClose加上
if(this.newNode != null){
//销毁…
this.newNode = null
}
这样还会有问题吗?

改了还是会有问题,一样的重复几次就卡死。:triumph:

借楼, 反馈一个2.2.0 ios9/10的 cc.instantiate的bug:
column: 837
line: 2
message: “10 is not a constructor (evaluating ‘new (10)’)”
stack: "↵↵_doInstantiate

传视频不如传代码,把你的demo传上来

代码传了呀,就一个脚本,在第二张图。再补充一个demo.zip (890.0 KB)

@jare@kenshin@EndEvil@Knox@panda 引擎大佬们,这个问题有看到吗?
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案,还是放弃治疗了?
如果解决不了,只能回退到1.9.1了。

cocoscreator version 2.2.0
通过新建一个包含 webView 组件的 CocosCreator android 工程,然后访问你的 demo 构建出来的 web 页面,经过测试不会出现崩溃。

这个跟机型或者是安卓系统有关系吧,我这边两台中低端机,配置我都贴出来了,安卓5.0,6.0都会出现崩溃现象,但是用高端机也不会出现崩溃。不知道您用的是什么配置的机型。

这个跟机型或者是安卓系统有关系吧,我这边两台中低端机,配置我都贴出来了,安卓5.0,6.0都会出现崩溃现象,但是用高端机也不会出现崩溃。不知道您用的是什么配置的机型。

在小米 android 6.0.1 的手机上测试也不能复现你的问题。

我又找了一个vivo的手机还是一样的问题

魅族,360,vivo这个三台机器测了都是这个问题。
您看了我发的视频操作演示吗,就是重复创建销毁,重复次数不到10次就会出现严重卡死的现象。不知道你是不是这样操作的。

这个问题你们准备解决吗,还是解决不了?能给个明确一点的答复吗?我们项目也好决定是否要回退1.9的版本。
要是真找不到复现这个问题的手机,有必要的话,我可以把我出现问题的三台测试机寄给你们,demo都给你们装好。

你好,你那边是否有报错信息?
我明天会多找几台机器看下这个问题,请不要着急。
现在并没有确定是引擎的问题。

没有报错,就是创建销毁几次之后,内存暴涨,然后就卡住了,点击什么都没反应。等过一段时间又能点击,但是点击之后又会卡住,就这样子,你们有时间就帮忙看看吧。谢谢!

云真机应该能找到一模一样的机器

我本地复现了这个问题,出现这个问题的机型是 vivo x7plus,目前可能 android 5.x 的机型出现问题的概率比较大。
我们先排查下问题。
目前已知在 2.0.10 版本不会有这个问题,和 2.1.0 版本不会有这个问题,如果你想让升级 web 项目的性能,你可以先升级到这两个版本(建议 2.0.10 版本,有 2.5 D 需求可以升级 2.1.0 版本),让项目适配新版本的变化。然后等我们优化了这个问题之后,你再升级到最新版本。

好的。这个问题后续有什么进展的话麻烦再回复一下,谢谢大佬,辛苦了!

@337031709 大佬,这个问题在2.2.1还没有解决吗?后续哪个版本会解决,还是只能用之前的版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