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的时候,插件脚本不能自己转换为ES5规范的?

只要你不掉用编辑器接口是可以在编辑器运行的

怎么操作的啊,我把框架脚本放进去后,编辑器没有出现框架里面的组件啊。
还有这样的话,我好像无法裁剪框架了吧

可以提供个最小demo吗?裁剪我没懂是怎样个裁剪

demo工程已经通过私信发了

链接失效了,看下私信

问题已重现。

问题性质

BUG

问题原因

BUG:所有 CommonJS 模块的代码没有去编译,导致和 ESM 模块代码语法不一致。

预计解决版本

3.0.1(内部已解决,待发布)

现版本解决方案

暂无简易的解决方案。发布成 ESM 是一种解决方式。

2赞

十分感谢。

赞!!!!

该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14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的回复。

你好,我们在 3.0.1 上修复了一个 js 脚本不能被编译的问题 ,不过你这个 lcc-framework.js 里有一个编译报错

这个可能需要你这边确认下这个 tyLSos 模块有没有引入呢


确定了,这个嵌入的protobuf里面引入的。
这个protobuf 是官方下载下来,然后用webpack打包的,最好追加到js后面的。有什么好办法吗,好像正式运行的时候又不会报错。
或者在编辑器里面就不打包进去了, 然后在发布的时候再选择是否嵌入?

直接import npm 里面的protobuf然后打包试试?

既然这是插件脚本了, 你们能不能只转语法,ES6转ES5, 毕竟就是预览的时候语法有问题

毕竟插件脚本主要的问题还是,编辑器,调试和发布环境中JS版本不一致的问题。我们加入的时候保证和编辑器版本一致, 调试和发布的时候你们转换一下应该就没问题了

诶,之前给你的解决方案不是让你搞成非插件的形式?

你别用插件脚本了吧,creator 一直对插件脚本就是不处理。你就用非插件的,现在功能挺全了,你都可以不用webpack打包,交给creator去打包

非插件脚本好像不能添加js中的组件

js 组件的意思是?

里面有很多组件的代码,需要在编辑器中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