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节点树、DrawCall分析] Cocos Inspector插件版正式论坛发帖!

楼主nb!支持 3.x 吗?

要看需求多吗?需要3.x支持的赞我:grin:

7赞

赞!似乎3d比2d更需要这玩意儿!

大佬牛X!

谢谢各位支持,已经爆单,这个月饭钱有了,我会积极更新回馈大家:grin:

这个调试要用敲代码敲入 debugger 的方式。如果能做在VSCode+Chrome的Chrome里面,就牛逼了。

参考这个的实现,相当实用。
【运行时显示节点树插件】ccc-devtools悄悄更新 - Creator - Cocos中文社区

从插件打开devtools,可以设断点吧?

devtools不是插件,他是修改了Preview-Template

我不懂,我这个也支持断点调试嘛?跟在chrome没区别吧?:grin:

大哥你的也支持代码输入debugger;来调试。理论上没有区别。就是主流还是vscode启动呀。

Cocos Inspector的功能比devtools丰富很多。

1赞

噢,你要在vs code启动,并且在vs code调试吗?

是这个意思。这个使用频率高。

我居然只试过一次,后来就忘记了哈哈,有空看看怎么支持

兑现发帖时的声明, 从现在起,半小时后涨价,还没买的快上车;
https://store.cocos.com/app/detail/2940

版本0.0.9兼容了 @next 大佬的ccc-devtools 【运行时显示节点树插件】ccc-devtools悄悄更新
在插件内的游戏页面将不显示 ccc-devtools的元素;
独立游戏页面则不受影响;
需要2个插件都使用的人有福了

1赞


2.2.2这个drawcall不是很准呀

ot里面也有一些dc没计算,只标记
shader可能也没计算,其他的基本都有标记和计算的
你框起来的部分可能被ccc自动图集优化了,如果不是,你可以站内信发demo我帮你检查

Hi @babyfaction. I want to buy your plugin but i’m not a Chinese. Any other payment options ? thanks

do u have Chinese friend they have wechat or Alipay?

@boyue @zxh19821 @jare 外国朋友如何购买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