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te图片不显示啥情况?

3.4以后的版本有点用不明白了

应该是相机没有设置好 看看层啊 角度啊什么的

官方强制2D用户用3D相机 我已经说过了 但是你愿意给强 X 或者不愿意 都是没办法的 因为用COCOS你就要给Q J

官方应该弄个3D项目 2D项目 混合项目 分支的。

相机分组渲染

分组渲染功能是通过相机组件的 Visibility 属性配合节点的 Layer 属性 共同决定的。用户可通过代码设置 Visibility 的值来完成分组渲染。所有节点默认都属于 DEFAULT 层,在所有相机都可见。

设置 Visibility 属性

Visibility 属性用于设置哪些层级(Layer)的节点应该被相机观察到,可同时选择多个 Layer。

注意 :从 Cocos Creator 3.0 开始,2D 元素(例如 Sprite)的渲染也遵从 Layer 与 Visibility 的判断,开发者可以根据需要自行调整 Layer 与 Visibility。

当开发者在 Visibility 属性中勾选了多个 Layer 时,Visibility 属性值便是通过将多个 Layer 的属性值执行 | 操作计算得出。

例如,下图中相机的 Visibility 属性同时勾选了 UI_3DDEFAULT 这两个 Layer,通过 查询 Layer 属性值 可以知道 UI_3D 的属性值是 1 << 23DEFAULT 的属性值是 1 << 30 ,那么 Visibility 属性值便是 1 << 23 | 1 << 30 = 1082130432

不出意外的话 官方也是这么回答你的 你自己看吧

有时候莫名其妙会这样,但是游戏里运行还能看的到,没问题,我这边遇到这种情况直接重启编辑器就好了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