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官宣发了2天, 10+条回复, 不到1k浏览次数

说明了什么?

说明不务正业 天天搞歪门邪道的东西,终究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1赞

流量的分布就是这样,做游戏的毕竟是少数玩游戏的才是大多数,我游戏一天的浏览量是这个的10倍

他在内涵cocos官方,你去看看论坛第一个置顶就知道了 :rofl:

技术没学好,cocos官方的技术远远超越了普通水平。这种初期的编辑器,没有太大使用的意义。不出几个版本,我是更新说明都不会看的

说明时刻都保持着当飞天猪的决心 :rofl:

也许说明大家都在低头做技术研发 ? :thinking:

说的是这个帖子吗? 把cocos creator尝试应用于工业和数字孪生行业

  1. 希望官方能重视“非游戏行业”的业务领域

他说的这个建议我们收到了,我们还是挺认同作者的观点,不是什么不务正业,而是今天所有商业引擎都在谋求的更大的发展。Cocos 今天还是希望说自己可以主动去拓展一些边界,并在这些边界上打出泉水出来,然后可以形成正向的收入,这样子有收入,有行业的支撑,这个生态才是正循环的,这个社区才是有生命力的,各位开发者也能看到更多的机会。


说的应该是这个吧 :joy:

1赞

说明什么呢?说明 Cocos 确实在往“非游戏行业”的业务领域的探索,也说明新业务确实在刚起步状态,任何新的业务在一开始的受众也是从小到大的,Cocos 原来是游戏开发者居多,但是我们也希望能够给众多的开发者更多的尝试和选择。如果大家觉得有什么意见和想法我认为想 Jare 引用的帖子就挺好的。作为一个 Cocos 的从业者,也是希望 Cocos 越来越好~

1赞

希望Cocos越做越好

牛逼, 我没想到游戏引擎也是可以一个可以洗量的行业. 是我认知高度不够了

我们在Cocos的论坛置顶了Cocos的项目也是洗量吗?只是希望有对于这个感兴趣的同学能够更多的参与和看见。如果置顶对您的浏览体验造成了损害,我也表示抱歉~

导致这种不满意的贴子,有一个本质的原因:
引擎与编辑器本身有基础使用的问题未解决,而解决这些问题有可能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导致优先级降低。
而新出的功能又不满足大部分开发者的需求,加上上面的问题,让人对新功能一点信心都没有。

通俗点讲,就是:
90%的人: XR跟我有个鸟关系。
10%的人:不敢用,等小白鼠。
1%的人:非常需要这样的功能,我入坑了!(一月后:天天加班修BUG反馈BUG,COCOS不如发点工资给我?)

建议产品不单单考虑引擎未来,也考虑下落下的技术债。

2赞

笑死,creator本身就很不完善,谁会去对一个他的弟弟感兴趣呢。

emmm 之前是想吐槽那个Rokid来的 产品力太弱了 实物廉价感很严重…
这么多年了竟然没倒闭,我猜rokid应该给cocos贴钱了吧:joy:

说明ccc技术栈人员这方面从业者还不多吧,毕竟以前不支持,以后再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