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动画图预览动画时,龟速播放

版本:3.6.0,3.6.1
很奇怪,这个问题这么明显,没有人发现?
preview

测试了一些模型动画,都很正常,需要怎么操作能复现,或者这个模型方便发下测试?

我这里整个公司所有人的所有模型动画的动画图预览都是这个慢播放的。
使用动画预览是正常的,我再上几个图吧。
动画预览,正常的:

preview2
动画图预览,慢速的:

preview

我这边也出现这个问题,我的问题是动画图预览正常,但是直接预览模型下的动画片段时速度贼快,一闪就结束了

方便发下模型测试下?

是不是有过隐藏场景界面的操作?比如切换标签,然后场景界面没绘制的情况。在场景界面不显示的时候,帧率会下降,这个会影响动画播放速度。

没错,试了一下,就是这个问题。因为我的动画图标签跟场景编辑器标签是平行的,每次看动画图时,就会切掉场景标签。兄弟,看一下,怎么处理这个问题吧。

目前绕过这个问题,就是不要把动画图和场景放在同一个区域,可以把动画图拖到控制台的区域,抱歉给你带来了不便。

由于3.6.2即将发布,这个问题会在下一个发布版本修复。

期待你的修复

兄弟,3.6.2还是没有修。

3.6.2没修的,看下我的回复哈。3.6.3修

不好意思,没仔细看。兄弟,其它编辑bug也看一下?




已转发,playOnFocus目前是不支持的,目前偏好设置-》实验室中有功能可以强行开启60帧。

好的,请问这个playOnFocus什么时候会支持呢。

playOnFocus什么时候会支持呢

这个bug可能与面板有关系,当场景面板在界面中有显示的情况下应该就不会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