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是全栈,大佬们有什么推荐的吗

比如拥有那些技能才配的上全栈,给个学习方向吧

1赞

学习方向的就是从入门到出门,别写代码

前端全栈还是前后端全栈?

全栈还有前后之分啊

选好方向吧,全栈太广了,前后端框架、语言也多,根本就学不完。我选的CocosCreator + nodejs/golang。

1赞

我也想成为全栈开发者,求大佬们指点啊!

前端全栈你得会ios安卓cocos vue unity 也是一个大类

前端全栈顺带还得自己出图 :joy:

1赞

策划,美术,动画,建模,音效,cocos creator,前端框架,tsrpc,mongodb,linux,宝塔面板,nodejs,分布式服务。基本就这些

(帖子被作者删除,如无标记将在 24 小时后自动删除)

1赞

看看我的全栈,全栈是被逼无奈的选择。自认为广度够了,深度不够。
image

1赞

前端先学会 cocos unity ue,后端学 java go c++ python nodejs,空余时间学下 原画,blender,UI界面设计,UI动效,spine,学完找工作或者自己创业独立游戏都稳了

前端CocosCreator,后端KBEngine(C++、Python)、后台Django(Python)

前端 cocos unity 后端.net 后台asp.net

牛逼 确实牛逼

全栈就是把自己锁死在这个职业上。 :upside_down_face:

前端全栈可以搞点单机游戏。
做网络游戏还是得会点后端,那就是前后端全栈了!

这些学完也快老了:smile:

推荐使用TGX
https://store.cocos.com/app/detail/5504
大家用了都说好

2赞

全栈的话,有两种
1、狭义的是:客户端,服务端
2、广义的是:客户端、服务端、引擎技术、人工智能、管理、商务、销售、营销、市场 等一条龙服务。 你是指哪一个呢?

3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