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10年前端开发,有AI的加持下,正在OPC创业搞小游戏

在这条路上孤独,有无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耍
目测cocos刚学完新手教程

怎么搞!!!

有搞头???

搞了大半年,花了几万块,还租了服务器,上了几个平台。现在又重新找工作,一边上班一边偷偷盯着服务器。

还需要盯着服务器,说明有人玩,好事

小游戏适合干到40被辞退后在借助ai做,全职做小游戏,和买刮刮乐区别不大

你都说了是OPC(One Person Company)公司了, :rofl:在这条路上孤独是必然的了

你还是老老实实找个班上吧

没搞头吗?刚准备试试

2赞

:sweat_smile: 44的默默不说话

40后做就能挣到钱了么

40不是被辞退了嘛,也找不到工作了,死马当做活马医

边炒股边做游戏,哈哈

两头亏钱吗?做游戏没炒股亏钱快

有时候亏一天,上班一个月都挣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