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Material.setProperty不生效问题

1、对一个Graphics设置了customMaterial。
2、在onLoad的时候,对effect的属性进行修改。(这是生效的)

        this.graphics = this.getComponent(Graphics);
        this.graphics.customMaterial.setProperty("lightRadius", this.lightRadius);

3、在update对effect的属性进行修改,完全不起效果。
我试了一下,在onLoad和onEnable的时候,设置还是有效果的,到了start以后,设置任何属性就没有效果了。请问这是有什么玄机吗?

可以告知,用的是什么版本么?

是3.3.2版本。3.3.0版本也是有这个问题的。

很抱歉,3.x 目前暂时不支持在Graphics组件 动态修改材质。

请问3.4支持吗?

暂时没有。

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是一个spine动画做受击闪白效果,是不是spine也不支持动态修改材质的uniform参数?这样的话,很多特效都没法做啊!

是不是在原生上不生效?
原生上的话需要调用
spine._updateMaterial();

1赞

不是,web就不生效。我就是看了你的教程做的,但是在3.4上面没法每帧更新u_date参数,这个效果实现不了。


这个帖子有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