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Creator游戏开发教学-复刻Steam游戏《Cramped Room Of Death》|社区征文》

我的CocosCreator游戏开发教程《Steam游戏Cramped Room Of Death复刻教程》正在B站持续更新中!目前更新至41集,完结版总时长预计共7小时47集。
本教程使用CocosCreator最新版本3.4.2,提供了全套StartDemo、成品Demo、美术资源,手把手带你体验一款游戏从零到一的全过程。
本教程贯彻程序设计的面向对象等理念,同时运用便于游戏可持续迭代的设计模式,秉持数据与UI分离思想实现撤回功能,并介绍了CocosCreator3.4版本新出的Marionette动画系统,并用代码重新实现简易版。
最后期待你的三连和关注!感谢! :heart: :heart: :heart:
github page:Cocos Creator | cocos-cramped-room-of-death
微信小游戏:

4赞

膜拜大佬!

给大佬点赞!

给大佬点赞!

给大佬点赞 :ox: :beer:

mark,很不错的呢

mark 围观大佬

给大佬点赞!

膜拜大佬!!

大佬, 请问您 B站 那个 demo 是没有脚本没有场景的版本吗?
好像就看到一个 resources 的资源文件夹

对的,成品项目github或者cocos store也有

好的, 感谢解惑 :grinning:

感谢大佬这么用心分享!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