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 Cocos Creator 首位编辑器UI设计师入驻社区啦!(其实这是个UI反馈贴)

嗨~大家好,我是Cocos Creator的UI设计师。万众期待的3.6版本,终于在社区内部开放测试啦~

在经历了设计部内部反复的推敲,项目组内不断的拉扯(撕逼)和内部测试后,我们也在3.6迎来了全新的视觉,大家对 3.6 编辑器 UI 的视觉交互体验有哪些建议呢,可以统一回复在这个帖子下。我们在收集和整理各位开发者们对新界面的意见后,将会统一对大家的疑问、建议作出解答和问题修复。

在给出建议和反馈的同时,如果可以“顺便”告知所使用的电脑操作系统、显示器分辨率及显示器型号就更好啦~

在此,非常感谢大家帮助Cocos Creator变得更好!!!

1赞

第一个应该推出自定义编辑器背景色的功能,即使没有自定义颜色,起码最少4个颜色提供选择吧,白色,米白色,灰色,黑色。现在的颜色过黑,我们长时间观看,真的瞳孔放大太久,很累的!并不是说白色就不刺眼,只是经常白色和灰色之间切换才是最眼镜最好的!

8赞

问个题外话,头像是本人嘛 好好看

我没点开看 真的没有

我没有截图 然后放大看 真的没有

能不能好好配合人家的工作提提意见不要一直歪楼?比如以后cocos编辑器的启动页能不能用楼主的头像

身子斜不怕楼层歪

这个主意不错,养眼很多;

赞|||||

好像要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那我必须换个头~

打咩不可以

我来整顿楼层!
与unity相比,creator 同面积能有效显示的内容少很多,希望UI往这方面努力。

对,就好像口罩遮起来,有效显示的内容少很多

蓝图啥时候会有呢?

我只想说能不能参考下godot的节点操作ui展示,节点旋转一条那么细的线,也不能在不切换操作方式的同时操作旋转缩放位移

2赞

哈哈 .有和你完全一样的难受的体验. 今天打开3.6拉个spriteRender,随手旋转一下,发现连续几次都点不中那个gizmo的线.

你原来是做什么软件UI设计的,也是游戏引擎吗?

我都反馈了三四次了,引擎的人都不理会

我自己做插件的时候用自带的svg.js 调整插件的gizmos的圆圈和线,调大调宽一点,根据编辑场景同步scale做点限制,编辑的体验会好很多.

完全赞同啊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