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刚刚接触cocos的小白,目前刚刚跑通一个小型的3D游戏,但自己编程太慢了,尝试应用AI加速编程中。昨天使用cherry studio智能体带deepseek V4 pro的API尝试编写了一个项目,但生成的结构全是bug。想问问大家在开发的时候是否有尝试使用AI进行项目搭建和编程?有没有合适的工作方法或者工作流推荐?
不要用 deepseek 不要用 deepseek 不要用 deepseek。 至少 cocos 你别用, 其它方面你可以用。
1万行代码以内的项目都很难搞定。 不是你的问题是你用错了ai。 至少得是codex。 或者 cursor。不差钱就claude。
因为 ds 只有api, 没有agent。 相当于 脑子没有身体, 把这个脑子放别的身体里都会有一定程度的不适配。 等 deepseek的 Harness。
claude code 接 DeepSeek 就好了,为啥不用?
不行。 我最开始用的是这套, 烧了大概30块钱api。搭了一个框架准备来用, 后来听说和别人推荐我用codex。然后我只觉得兄弟deepseek他是真不行啊
。 我就搞不明白,那个鬼 claude 老在 要我yes yes 。我是真玩不明白了。 还有解决一个问题花的钱不比codex少。 但是真的慢啊, 而且我真觉得codex 思路清晰多了,我现在就是 codex 的拥护者。 因为他就能解决我的项目,帮我做完项目。好多问题我以前两眼一抹黑,现在他能解决。
推荐codex 或者 cursor。
都不便宜,现在可以去方舟引擎去薅一把49.9的code plan 然后用gml5.2,下个月就恢复原价200了
腾讯workbuddy就可以直接白嫖glm5.2,就是用起来一般,不知道是不是偷偷降智了。
有人觉得还可以,刚刚一个同事看到,他就是用 workbuddy 加glm 也满足他的需求, 我觉得关键不是啥最好啥更好,关键是满足自己的需求,做成自己想要的东西吧。 用这个不行就换另外一个。 哪个行哪个上。
codex 京东上找代充 一个月也就140